三重當舖-玖泰汽車借款
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解析汽車借款的兩種方式 當舖亦稱典當公司 辦理個人汽車借款 當舖是貨幣流通的重要渠道 汽車借款合同協議有玄機 當舖的商業性表現
 


HOME > 解析汽車借款的兩種方式
相關消息
 
日期
主旨

解析汽車借款的兩種方式

近日,有消費者打電話過來諮詢三重汽車借款事情,“我想在4S店購車,但是需要辦理汽車借款,我應該選擇哪家銀行申請借款?”“我有招行的信用卡和儲蓄卡,想在招行辦理汽車借款,但是選好的經銷商只跟工行有合作關係,這個問題怎麼解決?”

如果消費者想選擇汽車借款的方式購車,汽車經銷商經常是已經幫你選好了借款銀行。這樣經銷商可以幫助消​​費者辦理三重汽車借款中的一些手續,讓消費者更省心。申請人只需向銀行提供相關個人資料,等待銀行審批。通過後,購車的首付款收據或發票及相關協議提交給銀行,由銀行發放借款。

申請借款人需要提供首付款證明、汽車購買收據、身份證、婚姻證明或未婚聲明、收入證明。

招行還可以通過信用卡的方式為消費者提供購車服務,如果消費者持有招商銀行信用卡,還可以選擇招商銀行特約的申請借款方式----“車購易”信用卡分期付款買車。

同時,另外一種可以在直接銀行辦理,消費者可以選擇自己認可的銀行申請汽車借款。
三重汽車借款的業務在國內並不是非常普遍,如只有部分地區的交通銀行有汽車借款的業務,三重地區還沒有相關業務,但是這並不影響借款買車。銀行支持房屋抵押借款,消費者可以通過這種借款作為個人汽車購置途徑,但是這種借款普遍利率略高一些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