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重當舖-玖泰汽車借款
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解析汽車借款的兩種方式 當舖亦稱典當公司 辦理個人汽車借款 當舖是貨幣流通的重要渠道 汽車借款合同協議有玄機 當舖的商業性表現
 


HOME > 關於我們

新北市當舖-玖泰動產融資中心專營汽車借款,借款車可借,免留車,工商融資,資金週轉,流當品拍賣,大額借款,小額借貸,代辦房屋二胎,黃金,鑽石,名錶,貴重物品典當借錢服務。

  玖泰當舖坐落於三重區重陽路上,秉持著多年來的借款經驗,以專業、真誠的心來服務三重鄉親朋友們、陪伴著無數客戶面對重重的金錢難關,走過無奈、無助的歲月,成就了美好的未來。在此,我們深感欣慰,能以我們我們的【專業】為您解決問題 讓我們的【 財力】為您增加商機。

  在當舖業中玖泰當舖以多元化方式經營發展,更擴大當舖借款的市場需求,也提供顧客更多的服務選擇。在當舖業的成功現代化經營中,我們給您服務保證、讓您貸的安心、還的輕鬆。提供您正當安全當舖借款,額度高,滿足您的需求。
 
  新北市三重區玖泰當舖 提醒您.
在景氣差的時代,別讓高利拖累壓榨您的口袋,找有店面,有保障的合法當舖辦理借款。
三重區免留車-免保人-服務親切-放款快速-找《玖泰動產融資當舖》安心有保障。

營業時間(9:00~21:00)天天辦理

 ◎ 公定計息方式 ◎
 政府立案,公定月息
 免手續費、免押證件、免保證人
 隨時可借可還,無違約金問題
 可分期還款

●三重汽車借款●
●三重機車借款●
●三重當舖典當●
 ※-電洽或本人親洽:專員立即為您詳細解說 解決您的疑惑!

※-完全了解借款利率後再決定是否借貸!

※-只要備妥文件,相關辦理立即放款。亦可到府收件洽辦!

※-核發額度,立即發款,即時紓困!

※-利息用幾天算幾天,一次申請,終身自由借還都可以!